1.jpg  

今天一樣是好天氣,中午小睡一下後去美香保公園散步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都覺得很浪費

光頭約了洪さん打棒球,而我就在旁邊的草地上尋寶

 

2.jpg  

真的是北海道最後一個禮拜的秋天了

橡樹果的樹葉通通都掉下來了,變成葉子的地毯

踩在樹葉上走路會發出唰~唰~唰~的聲音很好玩

 

3.jpg  

葉子多到我的腳都快被淹沒了

腳在往葉子堆裡鑽一點整隻腳都會不見

 

4.jpg  

秋天的葉子真是太好玩啦

自己抓了一把樹葉往下撒

橡樹果的葉子形狀很特別,不是三角形也不是圓形或是橢圓形

總之形狀很特別,今天又撿了好幾片葉子回家

5.jpg  

左邊咖啡色的橡樹果樹,右邊金黃色的銀杏樹

 

6.jpg  

北海道的秋天也是色彩繽紛阿

滿地咖啡色的橡樹果葉子,配上右邊火紅的樹葉

這種火紅的樹我們學校門口也有種一排

他會由深綠色慢慢變成鮮豔感覺不真實的火紅色

很漂亮~

 

7.jpg  

雖然說已經進入秋天的尾聲了

在樹根底下還是可以發現綠油油的青苔,好可愛啊~

青苔也是我最愛的植物~*

 

8.jpg  

美香保公園實在是太好玩了,隨便在地上翻翻找找都可以發現驚喜

在落葉跟小草中發現橡樹果殼ヾ(@^▽^@)ノ ワーイ

之前撿的一大袋橡樹果裡,有些殼不適用,沒辦法組裝

所以今天又撿了一大堆橡樹果殼回家

我真的很喜歡撿些樹枝啦~果實啦~葉子啦~~然後收集起來

我是豆豆龍 哈哈

 

9.jpg  

在橡樹果區尋寶完後,來到公園的另一邊,是個小山丘

山丘上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玩,紅色衣服的小女孩正在從小山丘上往下跑

這一區呢種的是楓葉,把綠色的草皮點綴上了紅色,橘色跟黃色

真的是超級超級漂亮的 v(≧∇≦)v イェェ~イ♪

 

10.jpg  

是雪蟲~這一隻屁股的毛很多說,真可愛

這一張照片應該是我拍雪蟲最清楚的一張了

相機不好都拍不清楚

前陣子雪蟲大量的出現大概1.2天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今天也只看到2隻

所以想要看雪蟲是有時間限定的呢

 

11.jpg  

球場旁的大樹,這種樹也很漂亮,尖尖的樹頂不斷往上延伸的感覺

樹雖然大,但是葉子卻很小,是小小圓三角形的葉子

 

12.jpg  

 

今天光頭玩得很開心,終於有人跟他丟球了

之前我也有跟他丟過球,但是跟我丟都沒辦法很用力的丟

所以光頭感覺就都沒有玩到

但是跟洪さん他就可以使勁拼命的丟,所以今天他非常開心

特地從台灣帶來的手套終於用到了 哈哈

後來小良跟ゆうこ考完學校的測驗也跑來跟我們玩

とても楽しいな~~~

但是北海道進入秋末的時候下午4點,天空就幾乎全黑了

球場上正在練球的小朋友球隊們,教練有準備兩盞水銀燈

所以他們可以繼續練,我們沒有燈所以太暗了看不到球

就沒有辦法繼續玩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回家吃飯吧~~

他們在約明天要不要再出來丟球~*v(=∩_∩=) ブイブイ!!

---------------------------------------------------------

PS.小朋友球隊裡面有一隻超小超級小的小朋友

看起來才3.4歲左右,也一樣跟大家穿著球衣在練跑步,傳接球

超厲害的啦,但是真的實在是太小了,遠遠看很像超級瑪莉 哈哈

可愛いね~已經是第2次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ソウシ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