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4 edwin happy birthday-01.jpg  

今年edwin的生日差點來不及把卡片寄回台灣  我記得生日是1/4號

但是想起來要買卡片的時候已經12/31了..

但是如果以平常郵寄的話寄回台灣大概要14天左右 不一定

還好EMS很快 在1/4號把卡片跟禮物寄回台灣了(EMS文件類 900元)

 

好快的EDWIN也經15歲了 我只能說長得越來越帥了 哈哈

但是還是國三生的他 叛逆期 總是讓我這個做姐姐的多多少少還真是挺擔心他的呢

希望他能平安順利的成長

 

Video call snapshot 59.png   Video call snapshot 60.png 

 

Video call snapshot 55.png   Video call snapshot 56.png   

 

媽媽把EDWIN的生日蠟燭拿[ 17歲 ]

我說才15歲吧 媽媽說他是以農曆[老鼠]去算的

虛歲17歲

 

Video call snapshot 62.png   Video call snapshot 63.png

 

Video call snapshot 64.png    Video call snapshot 65.png  

我送的卡片是恐龍造型的

跟今年北海道神宮新款黑色系的[ 必勝守 ]

保佑EDWIN甚麼都必勝

-----------------------------------------------------------------------------

 

現在科技進步 託SKYPE的福 才可以這樣透過視訊跟家人慶生 真是太有趣了

去年媽媽跟祥的生日也是這樣一起過的

可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吹蠟燭  一起分享拆禮物的驚喜

但是沒辦法吃到蛋糕就是了

 

整整跟我相差10歲親愛的EDWIN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ソウシ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