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9    

在要準備打工度假的資料的時候,其實上網查查就可以查到歷屆申請通過打工度假拿到簽證的人的分享

感謝這些人的分享,多多少少在讓自己準備的過程中不會太過惶恐

而且身邊還有 [日本打工度假全攻略] 一書,一邊看一邊寫挺有幫助的

至於在準備資料的過程中也都是按照交流協會上的順序去寫去編排

到是我做的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雖然說像是畢業證書,身分證,護照出入境等等資料,交流協會是說影本就可以了

但是我所有影印的資料通通是彩色影印

而且紙材有加厚到100P的紙

紙材比較厚再加上彩色印刷,整體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灑花)

而在 10. 其他自我推薦之文件影本 (並非絕對必要)

例:日本語能力檢定合格證明、日本語學校修了證明書、日本文化或技藝方面相關證書等,可自我推薦之相關文件。

因為我有去留過學,所以有附上修了證明書以及N2通過合格書還有在語言學校畢業時,學校頒發的努力賞獎狀

 

除了這些之外比較特別的是我附上了我自己做的兩頁附錄

其中一頁是我在北海道留學時去旅行時都會帶的收集冊

裡面包含了去玩各個景點的門票,紀念章,食物包裝紙上面的貼紙,乘車券,地鐵券~~等等等

另外一頁是我的興趣收藏 [日本郵局所發行的明信片]

我只有收集到北海道的1~4彈還有跟網友交換來的2張

因為這些特殊造型的明信片,只有到當地縣市才購買的到

因此也希望利用這次打工度假簽證去收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簽證 2012
    全站熱搜

    ソウシ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